design life of mine.

言情小说.左耳钉

那晚她问我:有没有处女情结?
 我说:没有,因为我自己不是,所以没理由要求,但当然最好是......
 还没等我说完,她就说了:对不起,可是我不是。

 我应该感谢她的坦白,我那时也明白她为什么可以不在意我的过去、从容的听我那些荒唐往事,
 不知为何,我有种难言的失落,只想快快睡去,
 于是,我说:现在睡觉吧!

 我知道我说不在乎只是故作心宽的漂亮话,如果你觉得我对单纯的定义不包括身体,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恰恰相反,这种情结在很多时候会主宰一切选择,
 今天,我起的很早却不知该怎样继续面对她,显然事情已经不是在昨天了,显然她已经变幻身份了,
 显然,一切没有梦想的那样完美了......

 那天,从影院出来后,她帮我扎上已经阔别四年的银色左耳钉,
 我很奇怪为什么青春都已经全部离去,它还是畅通无堵,我曾预想的巨大疼痛竟然一丝也没有发生,
 回来后,我光了胡渣,拿起一片矩形方镜,侧脸看着那刻久违的闪闪的左耳钉,我感觉连笑容都仿佛回到遥远的那几年。

 第一次扎耳钉的那天刚好在美好的18岁那年,
 那的确是心花怒放的一天,我扎了耳钉,买了耳环,去一个女生面前去做交换,
 那天后,我每天戴上她曾经的耳环,趴在桌上看她刘海斜向左边的羞涩的脸。
 我那些天曾以为我们会陷入爱恋,但最终没有,为了高考,我放弃了她的期待,遗失了那颗耳环也远离了她渴望的视线......
 
 后来的四年,我忽视了左耳,不再留恋。

评论
© 惠子的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