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life of mine.

秋海深城 2017

入世后我的文字即顿声匿迹,一面试因为俗世让我心事繁杂,始终无法适应也无法解脱;一面是因为离校后的感情总充斥着虐恋与性爱,而我总是无法安然平坦的谈及性爱。

但现在似乎这两个桎梏都不复存在了,在俗世行走的第四年我好像已经完全理解与接受了眼前的世界,虚伪、自私、谄媚等等,我竟然可以毫无波澜的作壁上观了,你们继续丑陋,而我继续独行;在又一次分手后的一周年,真的是一周年,去年元旦我离开了雪国北城,分居两地时我们曾经有过几次网络自慰,但几周前的那次,她显然拒绝了我,所以我知道我与她没有分手的分手彻底到来了,而我对于性爱这件事却因此不再羞涩了。

曾经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周慕云能那样耿直自然的说自己是一个情色小说写手,但现在我却无比明白了,当情爱现在或曾经是你生活的主题,而现在你已经把情爱看作生活的普通部分,那么平静的陈述情爱经历也就无需费神了。

入世后的爱情无法避免情爱,越是入世之初,情爱气氛越浓。因为年轻,因为渴望,因为无知,也因为你情我愿。

故事从何说起,就从那年的过渡期开始吧,一段性大于爱的疯狂旅程,一场肆无忌惮的最后青春......

评论
© 惠子的信 | Powered by LOFTER